苹果好甜真好吃

【INTO1】

捡手机📱

《花海岛大学》13


还记得之前🐟说和🎅🏻说的嘛

🎅🏻都送啦😝

烟花下表白真的很浪漫的感觉

偷偷带一下海哥和小俞😎

🥧给🎅🏻带的东西就是玫瑰花啦

我们⑨和🥧也是开始有点进展了

很快了!很快了!

所以说,⭕儿为什么会迟到呢🤫

这个要问🥣了😏

🍦在群里直接社S🤣

你懂了吧!🦆!🍦都这么主动了😏

我想给🥝和🍲搞点事情

这个事情就来自于我们的🦛

当然,绝对不会虐的!放心!


🔗和🥝的对话我在线翻译😂↓


🥝你不会担心我和他吗?

🔗我相信

🥝我们只是兄弟

🔗他走之前和我说回来后会给我答复的

🔗他刚才和我的对话来开应该会是个好答复


都是些爱恨情仇!!!!😂

狗xue八点档!


小宇:🐟  赞多:🎅🏻

派派:🥧  小九:⑨        丸子:🍡

墨墨:🍦  KK子:🦆       怜崽:🔗

元儿:⭕  柯宇:🥣       和马:🦛

远哥:🍲  卡子:🥝


今天废话太多了😝感谢看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❤️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